封面照1.jpg

明王喜歡的歌有兩個特色

1.旋律好聽

2.歌詞打動人心

今天推薦大家聽的這首【因為你因為我】

完全符合了我的喜好

明王一直有個夢想

要發揮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

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

比自己得著更令人開心

踏上修行路之後,明王才認知到

幫助別人要有力量

透過透徹的開悟(相信自己的力量跟神佛一樣圓滿、無限大)、專注勤奮的禱告(將自己的力量聚焦發射)

讓自己成為力量的巨人,才能擊破很多人生的困難及障礙

愛,沒有界線 

心,也能無限寬廣

但願這個世界能夠越來越幸福

『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 世界充滿愛的感動』

最後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經典動人的老歌

【因為你因為我】
作詞:鄭昭仁 ╱ 作曲:三寶 ╱ 編曲:Ricky Ho
歌手: 蘇芮

歌詞:
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間的感動
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
用雙手編織夢
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
感覺都更不同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
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
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
不沈默無保留
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
感覺都更不同
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

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

 

跟著明王一起快樂生活,翻轉人生築幸福

 

>>>相關文章推薦
【音樂分享】手機播放清單必備│10首好聽的勵志歌曲
【音樂分享】醒來│聽一次會停不下來的好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