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png

明王今天要推薦『飛雲之下』這首歌給大家

這首歌是由行走的CD林俊傑及天籟美聲韓紅共同詮釋

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明王想到一位已故的友人

真的好想好想他...

他的好,他的溫暖都讓人懷念

就像一道曙光,普照大地

親愛的曙光

我們會帶著你的精神繼續前進

哪怕是逆風前行,我們也會堅持下去

 

最後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

【飛雲之下】

作詞:易家揚
作曲:林俊傑
編曲:Terence Teo

韓紅:風 讓雲長出花 漫天的花
無聲開在烏雲之下 然後 又飄到哪裡呀


林俊傑:漫步在人海的人 你過得好嗎
是不是又想念家
心中那炙熱的夢啊
合:它多久沒說話

韓紅:在飛雲之下 以為忘了的家
在耳裡說話 叫我別煩心那些痛與怕
林俊傑:喔 半路上的我 穿上回憶和風沙

合:在飛雲之下
韓紅:我看著海峽
走月光沙灘 我也承認我還是會想他
喔 且慢 前面聽說風很大

林俊傑:心 在雲裡摩擦 又酸又麻
但是思念在夢裡爬 以後 還有誰值得等嗎


韓紅:孤單是件風衣 它裹起了怕
然而我很勇敢啊

沒人記得我也沒差
合:未來在等我去拿

韓紅:在飛雲之下 以為忘了的家
在耳裡說話 叫我別煩心那些痛與怕
林俊傑:喔 半路上的我 穿上回憶和風沙

韓紅:在飛雲之下 我看著海峽
走月光沙灘
合:我也承認我還是會想他
韓紅:喔 且慢
林俊傑:且慢
合:前面聽說風很大


韓紅:在飛雲之下 以為忘了的家
在耳裡說話 叫我別煩心那些痛與怕
林俊傑:半路上的我 穿上回憶和風沙

韓紅:在飛雲之下 我看著海峽
走月光沙灘 我也承認我還是會想他
合:且慢 前面聽說風很大



跟著明王一起快樂生活,翻轉人生築幸福

 

>>>延伸閱讀

【音樂推薦】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,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│蘇芮 因為你因為我

【音樂分享】手機播放清單必備│10首好聽的勵志歌曲

【音樂分享】醒來│聽一次會停不下來的好歌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