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419701.jpg

2020的最後一天,回歸簡單,用明王與朵娃兒當作封面

 

回顧今年印象深刻事

 

禱告時數翻倍成長

修行了好幾年,雖然每天都有養成禱告習慣,但是都沒有給自己一個目標,自從年初開始設定每天2小時禱告後,我開始愛上禱告了

為什麼呢?

很明顯可以感覺心變的很穩定,不會容易隨著外境起伏

內心空靈清淨,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,只有體會過的人才知道

排除障礙的速度更快了(生活絕對不可能100%如意,但是禱告的耕耘可以影響排除障礙的速度及可能性)

心想事成(生活中的實證:車一到目的地就有停車位/一到捷運站車子就來,上班不遲到/眼看趕不上火車,火車正好臨時誤點/東西不見找好久,靜下來禱告後就順利找到/小人退散,貴人靠近)

開始寫部落格

地藏王菩薩說:「 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,眾生度盡,方證菩提

天界之舟正是「 地藏道場,佛法正宗 」

很多人對我的修行內容很好奇,我也很想讓大家認識我的修行內容,很想分享修行帶來的美好給大家,修行讓我每天都很快樂

透過文章讓大家知道,修行生活其實很有趣,跟生活完全不妨礙想

我也吃美食、看電影、去旅行、愛漂亮同時也很認真的修行,兩者之間的平衡,佛性絕對能讓你完美的控制

因此誕生了我的第一篇文章

敏弱肌膚的好朋友【德國樂美思PH5.5極致修護凍齡霜】 (現在回去看,實在很陽春)

意外的收穫

單純想介紹好吃好用好玩的東西,卻意外幫助店家的生意強強滾

疫情關係很多店家都賠本經營,因為文章讓店家曝光度更高,客人循著文章光臨

助人的事,何樂不為?

一直很想改掉的根性、脾氣、壞毛病

 什麼是根性?就是根深蒂固,很難改掉,別人一碰就爆炸的點,比如:懶惰、自私、散漫、愛批評論斷...等等

因為今年更認真禱告,更有決心斬斷自己不好的壞毛病,我也發現今年的成效比往年更好

新的期許

 正法早日廣傳正宗解脫心法被更多人看見。

我要成為地藏王菩薩的神隊友,讓需要幫助的人都能得著幸福

 
我要讓自己的修為只進不退,壞根性經過一次一次的試煉也不會破功
 
想感謝的人
 
謝謝天雲老師將正宗的佛法帶來人間,對眾生無私的付出,也讓我與我的佛性相會
 
謝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一直作為我強大的靠山,包容我的一切,30年如一日

謝謝我如同家人的道友,總是溫暖的關懷,成為我的榜樣,勇敢的對我說真話,幫我的根性踩煞車

謝謝我的高級靈,日夜守護我的菩提種子,總是比我更早一步照料我的一切

謝謝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一切好與壞, 讓我體會「無情說法」

最後,我想謝謝我的佛性,陪伴我,成為我最好的朋友,時時刻刻,日日夜夜,讓我深刻體會到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

再幾個小時就要跨年了,祝福新的一年我們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,佛光普照,正法必然得勝!!

我愛大家

 

跟著明王一起快樂生活,翻轉人生築幸福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